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20111008劍湖山二日遊

適逢百年國慶連續假期,訂了星期五晚上的劍湖山王子大飯店,下午就駕著我的大莽往雲林古坑出發,出發前得知Amy的阿po(外婆的客語)這兩天不用帶小孩,咱們就順路去苗栗載了阿po一起去.到了飯店check in完已是下午四點多了,先去遊樂園逛逛去! 這是Amy和兩個表妹合影留念.

不能免俗的來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Amy的阿po,阿姨和姨丈入鏡.

晚上8:30在彩虹劇場有一個飛天小飛俠的show,晚上的園區別有一番情調.

第二天我在房間看MLB費城費城人隊(Philadelphia Phillies)和聖路易斯紅雀隊(St.Louis CARDINALS )季後賽第一輪的最後一戰,Roy Halladay和Chris Carpenter的對決讓我無法離開電視一步,這場投手戰最後是1:0,擁有全聯盟最令人害怕的先發投手群的費城人隊竟然在第一輪慘遭淘汰,這就是MLB季後賽好看的地方.好了,趕快去摩爾莊園和大家會合.
                                                                   
看完摩爾劇場,我們當然是往兒童遊樂區前進,途中看到了想玩又不敢玩的這個.

    我們是去玩這個......差真多
          
Amy最愛玩的是這個小型的大怒神和咕咕列車(忘了照),請注意最右邊的小男孩.

剛上去還可以.

突然降下來就有點緊張了.

終於hold不住了,嚎啕大哭,Amy卻玩得很開心,不曉得她是真的膽子大還是少根經.

這張照片要特別說明一下,這是Amy用我的單眼相機幫大家拍的喔~~很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