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20160210哈爾濱自由行-Day2

早上天氣不錯,我們在道里七道街搭公車去松花江邊的斯大林防洪紀念塔,防洪紀念塔就在中央大街的盡頭,其實走路去也可以,公車費用是人民幣1元/人,沿路上都有冰雕可以欣賞,妹妹後面的冰雕是一隻龍魚。

松花江都結冰了,有很多冰上活動可以玩,冰上腳踏車之前在北京就玩過了,這次玩了冰上漂浮和溜滑梯,其他還有雪橇狗,冰上打陀螺....只是我們興趣不大。

松花江北面有很多著名的景點,像是太陽島公園、冰雪大世界、東北虎林園....但網路上有些文章說那邊很多黑店和黑車。
最近的新聞也有報導吃一頓飯要價人民幣10000元,http://www.wanhuajing.com/d233307,黑車聽說也是漫天叫價,所以我們是坐纜車過去的,來回票人民幣80元/人,纜車站出口就是太陽島公園了,很方便,在這裡就可以玩雪。

這附近沒看到什麼餐廳,中午我們就吃昨晚買的大列巴麵包配紅腸果腹。

這邊有接駁車去極地館,下午我們就去極地館,裡面有養企鵝、北極熊...有名的是"海洋之心"秀,白鯨和人一起表演。

晚上我們回到中央大街吃東北菜,網路上推薦這家"小崑崙酒店",是家老店,我們點了圓籠排骨、鍋包肉、小笨雞燉蘑菇、殺豬菜鍋(酸菜白肉鍋),都很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