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20160210哈爾濱自由行-Day3

今天的氣溫回升,早上在飯店門口和一位計程車司機聊天,他有提供包車的服務,一天人民幣500元,可以帶我們去冰雪大世界、冰上迪士尼和東北虎林園三個點,但他也說了會很塞車,要有心理準備,我們還是決定不去人太多的地方。網路上有提到一個景點"歐亞之窗",離市區有點遠,但說裡面有個小型的滑雪場,於是我們決定過去瞧瞧。另外Google提供的路線包含一段從博物館到黑龍江大學的地鐵一號線,但當地人告訴我們還沒開通,後來我們是坐公車過去的,根據Google map的指示到了目的地,卻怎麼也找不到"歐亞之窗",問路人才知道已經收掉,現在是哈爾濱學院了,昏倒@_@.

所以又坐公車回市區,下午去聖索菲亞教堂附近走走。

再去中央大街逛逛,順便買馬迭爾冰棒吃,在這兒吃冰棒不用擔心冰棒會融化^_^

黃昏時分我們去附近的兆麟公園看冰燈,這裡的冰燈雖比不上冰雪大世界壯觀,但優點是就在市區,不用忍受塞車和人擠人的痛苦。

晚上去露西亞餐廳吃俄國菜,是書上推薦的,餐廳小小的,氣氛還不錯。我們點了紅菜湯、俄國麵包、俄式肉餅、土豆泥、咖哩牛肉飯和煙燻馬哈魚,他們沒有罐悶羊肉,但無論是服務和口味都不怎麼樣,覺得還蠻失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