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20160210哈爾濱自由行-Day4,5

今天只有一個行程"東北虎林園",也在松花江北,可在防洪塔坐公車到大唐電業站,再轉公車到虎林園站下,公車的班次還蠻多的,若要包計程車,是人民幣200元,我們是選擇搭公車。

買完票後去遊客中心排隊等遊園車,就像關西野生動物園一樣繞一圈,不過這邊老虎還蠻多的,在車上,司機會問有沒有人要買雞餵老虎? 我們這車沒有,但可以想像一旦放隻雞下車,老虎都會圍過來。園區除了老虎,也有獅子。

坐完遊園車,還有徒步區可以看老虎,有人買雞餵老虎。

參觀虎林園只需半天的時間,再坐公車回程的路上,我們看到這家老昌春餅店,隨即下車進來用餐,中央大街那家分店排隊排很長,店面又小,這家舒服多了。他們的餅皮就分很多種,其中春捲皮很薄,就像台灣的潤餅皮;筋餅皮比較像包烤鴨的餅皮。這邊能包的菜色很多,除了常見的豆芽菜和肉絲白菜,還有夫妻肺片可以包,選擇很多樣,價格也不貴,蠻推薦的。
 
 
 

下午就在附近百貨公司逛逛,晚上去書上推薦的尚志街東方水餃王吃餃子,不推薦。

第五天回台灣,早上在機場飄雪了!我們的旅遊是走輕鬆的路線,主要就是玩雪、看冰雕和吃吃喝喝,盡量不去人太多的景點。另外哈爾濱也有一些著名的滑雪場,比較遠的雪鄉也有兩天一夜的當地行程可以參加,哈爾濱的地鐵也在建設當中,未來若有機會再來玩,交通會更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