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2017黃山自由行第二天

早上我六點多就起床了,睡得還不錯,先去新安江看看,路上看到一隻貓,嘴上叼著鳥。

新安江旁有人在洗衣服,江邊的風景不錯。之後去老街照照相,回去買了2個燒餅充飢,這邊的燒餅就像蟹殼黃的大小,很便宜, 2個只要一塊錢。






等大家都起來,我們又去新安江邊和老街拍照,再去麥當勞吃早餐。




大概10:00左右我們check out,帶著行李箱去長途汽車汽車站,坐小巴士去湯口,一個人20元,走高速公路,之前載我們去旅館的計程車司機說若包他的車去湯口,一車150送到旅館,但不見得會走高速公路,因為要額外的過路費,我們運氣很好,小巴士也送我們到客棧門口。湯口是黃山腳下,我們今晚住1314客棧,一晚99元,房間好多了,早餐一人10元,客棧有包車和餐廳,附近有小超市但主要是賣上山用的東西,附近沒什麼好逛的。中午在客棧用餐,小河魚、紅燒肉和紅燒豆腐都不錯。






下午我們包車去附近的景點 - 翡翠谷走走,翡翠谷門票90/人,在客棧可以買團體票60/人,老人和小孩免費,包車60/車,司機會等2小時。翡翠谷風景優美,電影臥虎藏龍有在此取景。









晚上回到客棧吃飯,點了有名的臭鱖魚、毛豆腐和一品鍋,臭鱖魚偏鹹,味道不錯,毛豆腐風味特殊,蠻好吃的,一品鍋很豐盛,但大家不愛吃筍干,我倒覺得還可以,再配瓶啤酒,過癮。這餐算比較貴的,大概280人民幣。上黃山的拐杖在超市和客棧都有賣,一根3元。





前一天                                           第三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