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2016墨爾本(Melbourne)自由行第三天

今天志文一家和我們約早上10:00在Puffing Billy train station一起坐蒸汽火車,早上我先去7-11買了三張miki money card,卡片的費用是成人澳幣6元,孩童3元,另外必須儲值才能使用,卡片是不能退的,我們早上從Flinder st. station坐Belgrave line到終點站Belgrave station,約1個小時的車程,我們還不小心坐錯車,有可能是我們坐到延誤的其他列車,或是列車的前幾個車廂是去一個地方,後幾節車廂是去另一個地方,現在已不可考,建議可以下載Public Transport Victoria APP,對照火車行進的站名是否正確。

到了Belgrave station出站後再進月台,可以看到指標去Puffing Billy.

我們是買兩大兩小的來回家庭票在加兩張大人票,總共$216,等於是小孩不用錢,官網有價格及時刻表。


坐這森林火車好玩的是可把手腳伸出車外

坐到終點站laker side station已經是中午了,那邊也有一家餐廳可以吃吃熱狗、薯條和focaccia,所以不用擔心會餓肚子,我們拿到戶外野餐,曬曬太陽很舒服。

山裡的空氣清新,風景優美,大家吃飽飯沿著湖畔散散步。還看到有名的笑翡翠鳥(Dacelo gigas)

我們搭下午2:25的火車回Belgrave station,約一個小時的車程,之後志文載大家去Grants Picnic Ground餵野生鸚鵡,這邊有一個固定的場地可以餵食鸚鵡,鸚鵡看到有人端著飼料就會飛撲過來搶食,有些會站在肩膀上,翅膀就碰著臉,很有趣。還有老外在後面比Ye!

晚上我們在著名的Sofia餐廳吃pizza和義大利麵,份量很大,口味好,價格也公道,很推薦.




第二天             第四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