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2016墨爾本(Melbourne)自由行第四天

今天我們跟當地長青旅行社的旅遊團去Philip Island看企鵝歸巢,早上閒閒沒事,去附近有名的咖啡街Degrave st.吃頓悠閒的美味早午餐。

趁著早上的空閒去著名的Royal Arcade拍拍照

中午11:30在長青旅行社門口集合,雖然網路上對這家旅行社的評價不好,我們的評價是蠻好的。我們是到了墨爾本才去門市報名Philip Island一日遊的行程,填完報名資料後,我付了網路上看到的價錢72x2+62=$206給門市小姐,沒想到門市小姐主動告訴我,好像有個優惠活動可以省一些錢,於是她就幫我選了優惠方案,不知怎的並不順利,好像電腦系統有些問題,不過她還是退了$56給我。而且領隊說我們參加的優惠方案有送3杯熱巧克力和3隻小企鵝玩偶。當天的大巴也很舒適,所以我的建議是到墨爾本當地的門市報名,也堆薦長青旅行社。



這個團去三個景點,第一個是Maru Koala and Animal Park,在這裡可以和無尾熊拍照,餵袋鼠以及觀賞剪羊毛秀,大約停留一個小時,去到澳洲還是要看看這些動物才行啊。

然後我們去Philip island的無尾熊保育區去尋找野生無尾熊,保育區和動物園的差別就是保育區是不會餵食無尾熊的,所以也不保證一定找得到,很幸運的,我們找到一隻^_^

去看企鵝的平台之前,導遊帶我們去一條海邊的棧道走走,棧道兩邊都有企鵝的窩,有些沒出海捕食的企鵝就會留在窩裡。

從棧道到觀賞企鵝歸巢的平台仍需一段車程,依規定到了該平台就不允許拍照了,所以我們沒有企鵝歸巢的照片,建議各位可以坐在沙灘上觀賞,企鵝會聚集到一定的數量後再一起回家,相當有趣。另外,因人數很多,要排隊排很久才能買到吃的,還好我們有自備一些零食,所以我們是回到市區才吃晚餐,這次是吃泰國餐廳,我是覺得普通,Amy很喜歡喝榴槤果汁。


第三天                            第五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